七楼-


        今天喝酒时候无意中说了一句,这半年喝的酒都是消愁,说完自己吓一跳,原来我没照顾好自己,感到疲惫的时刻无限多,偶尔惦记从前,偶尔遥望以后,天亮之前酒醒之后都选择了不倾诉,也没有人帮助。
       越是活泼越是难过吧,越是潇洒越是放不下吧,比起情绪更在意生活,现在我懂原来我只是学会了逃避,问题解决记忆还在。
      人啊,欲望无限大,美好的物质太多,买不起就只有难过。有趣的灵魂太少,遇不到也会悲伤。
       时隔多年,我还是想做一个很酷很美丽饱读诗书善良不世故的人,生活再拖沓,总要微笑啊[太阳]我想这辈子我可能学不会爱人,但总要对得起自己吧,18年还请继续生生不息,面包要自己买,风景要自己去看。

评论
热度(1)

七楼-

沉香树伤口上的痂,就是宝贵的沉香

© 七楼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