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楼-

买了机票

去参加大学舍友的婚礼

这个舍友前段时间因为男友放我鸽子

我一度很生气


本来不打算回去的

看到很多我想念的朋友都出席

且有人说了想念我


或许我就是这样的人

别人需要我就存在


这段时间本身无聊了点

我已经每天拼了命的开导自己

要有好心情

可事实是

内心不安定

稍微的风吹草动

就会让我心情变差


自认为在按部就班

不慌不乱的做一些事

但其实内心

缺乏爱

又缺乏安全感


又一个想法告诉我

既然我已经不快乐

那么我希望别人是幸福


 
评论
热度(1)

七楼-

沉香树伤口上的痂,就是宝贵的沉香

© 七楼- | Powered by LOFTER